脑袋空空

脑袋空空、淡定过日

【DM】作监们的海星们:第1~86话

存个~

just Duuuuuel:

高考完噜……来填一填自己之前一直想吃的脑洞(的设定)


以及P站作品id=13111966  美味,太美味了,一直想吃的加x平,够我舔一年




好然后开始


这里写的是对各个作画监督笔下游戏的印象w虽然是同一个角色,但是感觉剧集和画风影响,会有非常不同的性格在里面呢。


截图可能出错,因为刚刚开始第一次边看监督边补番,有可能截到其他人画的画面这种事,但大体感觉还是差不多的。




本篇收录从王国篇到决斗都市前篇中期的作画监督们,因为感觉OP3算是个转折,王国篇的一些老人退出,新的作监开始加入,告别一些老面孔多少有点不舍。(つなき!!!つなき不要离开我!!!![bm大哭])








自我满足,自我满足,自我满足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



=========暗游戏=========




【NO.1】平山英嗣     




平(da)山(ren)王,大概是家族里年级最大的一位,合法结婚年龄←尽管其实大家都合法,但是平山是最合法的一个。


·平山灰,平山场合全体强制灰调,不过确实夜晚色指定非常好看。


·不好动,运动镜头感觉模特味道比较重,不如高桥等人那么激烈。


·出现频率全DM第一,安定不崩坏,尽职尽责的劳模。因为作监本人是修正鬼,所以遗传了些强迫症。


·性格有点恶劣,一本正经得死板,很多时候都挂着严肃的表情,但确实是个可靠的大哥。


·不好惹,人前笑起来也英气逼人,透出一种强烈的威胁感。


·隐藏的毒舌。


·身板精瘦看起来十分苗条高挑,腰举世无双的迷人,但实际比加神王要矮。


·或许是平山的用线缘故,平山王整体看上去比较硬和骨,这点在手指上尤其明显,握上去是有点骨节分明甚至硌手的感觉,坚硬系男子w?


·全身几乎自带基佬光环,却是个●冷淡的打牌脑,让无数迷妹抓墙痛哭,攻略难度Hard。


·话虽如此,但也经常会有非常温柔的一面,一出手惊天动地,DMの告白回担当……


·没钱。












 【NO.2】加加美高浩


大人气,比平山王年纪小些。原来是个俊俏的天才小朋友,但是自从66话(奥西里斯回)开始,身高年龄一路狂飙……到了超融合时俨然成了平山同龄。

·DM的他妈西,OP5欺★诈担当。


·安定,一样是修正狂魔,但是没平山王那么外露的强迫症。


·和高桥、つなき是超级亲密的兄弟,经常在各自的集数里串,下班一起出去玩。


·体术相当不错,身轻如燕☆


·加加美的用线比较硬而且多压线,出来的整体效果感觉比平山要厚重许多,全然不同的面部立体感,中后期带特征式的高光。


·绮丽的色指定,54话惊为天人。


·性格有点女王,眉宇间天然地透出一股媚气,给人感觉可以把一切事物玩弄于鼓掌之中。


·实际就心理成熟度来说不如平山王,说到底还是比较年轻,遭遇强敌时好几次动摇;剧场版另当别论。


·明明如此苏,却会在奇怪的场合傻萌*,发生过把洗面奶当成牙膏*的事故。


·表情小细节非常多,以及经典的加神上视,感觉笑着说话时口型自成一派;之后似乎成了DM王的标志性表情之一,配合“所累瓦多卡那”时髦值满满。 


·手指和手臂肌肉,天灾级别的性感,每次出场都让一堆粉丝狂喜乱舞,十多年过去了热度不减。 


·和平山刀削似的骨感不同,加神王尤其是手感觉柔和却非常有力量。←这种差异萌是我推这对的重要原因之一。 


·高富帅。 
 
 
*1:一个动画关系者说原宪一学过他,加加美才知道过来,谜の反射弧 
*2:加加美的日常推  


















【NO.3】つなきあき


 


和本桥一起,打着灯笼找不到第三个的自重王,虽然不如三幻神著名,但是是属于那种一旦萌上就没有回头路的类型。


·出场次数较少,OP3担当。


·拔群的安定感。


·喜欢研究漫画原作,几乎在任何场合都努力地还原着原作分镜和排布。


·つなき王是稍带美型的纯正原作派画风,和其他王比起来略童颜,透出一股给人回味无穷的美少年气质,几乎没有出现OOC的情况。论王者那种游刃有余的气质感觉最好的还是他,有的时候真的是非常自信的、“啊,没错,这个是高桥老师的暗游戏”这种感觉。


·前期自重的加神王和他神似,但因为つなき不压线而显得线条比较纤细,眼眶线条比加加美和高桥都要圆润,在加神回里可以靠这些特点进行粗略辨识。


·特别乖特别安分的好孩子,无比自重,内心也一直在呼吁大家自重,身为大哥带坏头的平山常常让他不省心;加神和高桥情绪低落时他也很在意。


·平时都非常自重,但是却很擅长把握时机不遗余力地帅,每次都能帅出铺天盖地甚至超越加加美的尖叫和弹幕。


·有点儿傲娇,又池又可爱。


·难得的擅长电子产品。


·前辈!前辈!前辈!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,不要欺负人家原作画风童颜。


·自带神抽











【NO.4】杉本道明




充满了独特的个人风格,原王的第一任导师,影响了原宪一初期形成的干练动作。留下最为经典的奥西里斯召唤之后退出DM。


·修正量较少,决斗都市时不大安定,一集里往往出现三四个画风,所以我也不太确定到底哪个才是杉本。


·“杉本作画は動いてなんぼ”的评价。


·也是个童颜,面容有点婴儿肥,嘴角经常带阴影而会让人以为含着东西。


·眼睛很大,而且非常圆。


·金发奇怪分叉的创始人,之后被原王和平川王继承,甚至在其他作监的回合也会出现……


·静如瘫痪,动如快进,和平山比起来简直是另一个次元的好动,干架八成也是特别厉害。


·两人关系不错,杉本王几乎是安定地随平山王出没,分工打上下场。经常一起探讨cut,在65话时出现了杉本:“我这一话可以披披风了”而平山王不动声色地内心活动:[好想穿] 这样的情况。(不是


·凶悍的恶人颜,和羽山本桥不同的匪气,甚至会可怕得让人产生“嗑药了?!”的错觉,但对待AIBO却非常平和。


·性格超级正直朴实,是个好人。


·喜怒形于色,好懂。


·有点矮。


·前期恶人颜配合棒读哼☆哈☆哈非常逗趣,比其他任何作监王都要喜感。










========游戏=======


为什么放在后面是因为,各作监AIBO的画风相对比较稳定,没那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w


关于作监本身的特点,基本都写在暗游戏部分w不累述w








【NO.1】平山英嗣




·纤细好看的美少年,明明很美,却绝不会让人产生这是个妹子的念头。


·不知为何,平山表给我个人感觉是意外的强势,比起王妃更像是严妻,说不定是唯一压得住平山王的存在……家族の食物链最顶点也说不定噢。如果在DM前期想看强气的AIBO,请找平山。


·有些表情会出现“虽然这么矮但真的是个高中生”的感觉。


·肌肉方面和平山王类似,但是或许是肩宽影响,变成了“小巧却精壮”的感觉,就是我上面说的强气的一部分由来。


·说一不二,原则问题绝对不可谈,会生气。


·然而却有点爱哭,很有原则却容易哭,非常矛盾的萌点。


·细腻的内心。













【NO.2】加加美高浩




·洗脑用MAD:B站 av1071944


·加神不自重的时候,简直是女主级的美貌。


·萌的顶点,天使称呼当之无愧,培养了大批AIBO厨,唯一可以和他难分伯仲的只有高桥表,而这两人经常一起玩儿。


·和高桥表有一种很难具体说明、但是几乎一眼就能分出来的不同?


·同加神王一样,表情细节非常多,甚至笑的口型也一脉相承。总是会有极其生动的瞬间,可爱得戳人心窝。


·正能量发动机


·比较无忧无虑


·决斗都市开始和王一样有了好看的肌肉,美感。
















【NO.3】岛村秀一




作画较为不安定,容易崩,而且画风和其他人比起来也是比较……独特


岛村的王很容易恶人,但是AIBO不管神情如何严肃都只是非常非常严肃的这种感觉。


·但是毫无疑问,在岛村表身上,你可以见到许多在别的作监回绝对见不到的表情,比较地气


·和其他人不大一样的可爱


·脸短下巴短,幼龄,很小只


·贤内助,做出许多经典的贴心发言


·成长和变得坚强起来的念头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强烈,看似容易哭却从不掉泪




↓这里虽然崩得吓人,但是风间得“了~~~”可爱得要命












参考与联动: 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425617561

===============


下一次就有超级不羁得井上王啦!!!还有邪气浑然天成的本桥!诡异地可爱着的原☆宪☆一!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